close
沒錯~幾乎每個男人都懂車或其他的.但我就是不懂...有時我真的是生活白痴...但我另一個想法是人簡簡單單的過生活.不是很好嗎...


一定有人會說哪是基本的....哪對我來說炒菜也是很基本的...你會嗎~(煎個蛋.炒個青菜)....在這個領域不會的人而有興趣的.哪對我就是


很崇拜...再來是.男女朋友之間.不要把前男.女友掛在嘴邊...很多女生會說.我前男友對我多好.會幫我怎樣怎樣的...每個人個性都不同吧.


你說你前男友會幫你洗衣.打掃家裏...哪我前女友會幫我打理一切(吃蝦幫我剝.擔心我冷不冷買衣服給我)..難道我也這樣要求妳嗎...


妳前男友對妳怎樣是他的事...要這樣比是比不完的...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ilqoop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